孝感本地宝 > 孝感交通 > 交通概况 > 孝感市机关工委推进城区文明交通劝导活动
孝感市机关工委推进城区文明交通劝导活动
2013-12-20 10:13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孝感市机关工委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城区各大主要路口对“文明出行劝导”活动。

  孝感市机关工委推进城区文明交通劝导活动

  10月25日,孝感市机关工委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城区各大主要路口对“文明出行劝导”活动进行指导,推动劝导活动向纵深发展。“文明出行劝导”活动自8月份开展以来,各单位积极组织,志愿者他们统一佩戴袖章、红帽,认真履职,劝导活动得到市民广泛认可,取得良好效果。

手机访问 孝感本地宝首页

  • 孝感自驾游注意事项

    出门在外自驾游的时候要注意哪些问题?接下来就为大家解读。

  • 自驾车出行必备常识 更换汽车轮胎分六步

    不了解自驾车出行的必备常识?下面就为大家介绍。

  • 孝感交警“铁拳”整治火车站站前广场交通秩序

    为了改善孝感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,孝感交警针对火车站周边情况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,通过渠化广场,规范停车位,加强对违法运营车辆的治理,使站前广场周边交通秩序明显改善。

  • “做好事人”原来是肇事者

    近日,大悟大队交管股经过连日细致走访、摸排,在双河派出所配合下,还原“做好事”的真实面目,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,依法对违法嫌疑人乐某(男,大悟县城关镇邓畈村人)行政拘留。

  • 祝站中队现场“强拆”报废农用车

    直属二大队祝站中队指导员王锦程在辖区110省道21公里处执勤时,发现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鄂K10812号农用车车况有异。

  • 京广立交桥通车,国道行驶仍需谨慎

    封闭施工200天的京广立交桥全面恢复通车。28日上午10时,笔者来到京广立交桥,看到川流不息的车辆正有条不紊地通行。

  • 犀利姐错把油门当刹车 直冲沿街门店

    孝感市光荣路百佳豪庭一个刚开张的广告公司迎来一位“不速之客”,正在营业的店面突然冲进来一辆东风日产车,把店内桌椅板凳、电脑和打印设备撞得稀烂,大门玻璃直接撞碎,导致无法营业。

  • 女司机不熟自动挡操作自酿车祸被撞死 另致1死2伤

    一辆富康车行驶至解放路时,突然失控冲进绿化带,并撞上路灯杆。车上两名男子受伤,暂无生命危险,而两名女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。

  • 驾照被扣用伪造驾照醉驾 一次被查数“罪”并罚

    湖北籍男子夏某在驾驶证扣留期间,使用伪造的驾驶证,醉酒驾驶已达到报废期限的摩托车被交警查获,面临6500元罚款、15天拘留及吊销驾驶证的严厉处罚。

  • 新手学习如何合理超车

    开车上路超车是常事儿,但它却是驾驶技术中比较复杂的一个难点。“超车不就是踩大油门开过去吗?”很多驾驶员对此并不是很了解,认为加速超越前车是没有什么困难的。其实这里面大有学问,超车过程中的一些细

  • 夏季轮胎使用要领 外界高温促使轮胎老化

    盛夏临近,气温日益升高。这个季节对于汽车来说也同样难熬。因为汽车在工作中本身就需要排散大量的热,再加上外界的高温,会使车上的许多橡胶部件加剧老化,这其中尤其轮胎需要特别关照。

  • 316国道孝感城区环水河大桥加固改造忙

    大桥两端已经竖起了“道路封闭”的交通标志牌,桥头路政执法人员正在一丝不苟地对过桥的车辆进行疏导;桥面上两台大型货车正在桥面四分之一处来回碾轧

  • 热门推荐